我在做什麼?
無感覺的一天......我是廢人.
黑暗來臨.
討厭你來我家....
你在那裡....很想念你喔!
Miss YOu.
肚痛痛到8:00起身...3點先訓.
一痛痛到2:00幾....呵屎呵左N次...好辛苦.
下午,找你 你帶給我很多快樂.
我今日很開心 你呢?!
我不會忘記的^^v
不要再想不開心的事情了.
有什麼事就說出來 別放在心裡面~知道嗎?
你不是自己一個承擔的><"我一定會為你分擔.
我好愛你>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