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何解你用情沒法專一點?
-誰更清楚-清楚你的風流=
-早知不應試愛*
-只想愛你-好想每天睜開眼睛就能看到你=
-等著到那個"節日能和你-一同歡笑著*說以後不變!!
-若要稀生方能擁吻..無法一起再同渡半生*
-假使當初可以為了你-忘了愛所有人!!
-我憎你不停來為我添加大量情敵'`
-若沒結果,,我為何深愛著你??
-算了-碰一碰運氣..也怕愛會一敗塗地!!!!
-吾會再俾自己甘愛你*
-我為何還要信任你????
-為何還喜歡[你]-你這種無賴???
-愛你變成恨你=
-一愛得耐,,梗有傷害
-若要的通通也沒有*然而仍可手挽手
-同是天涯淪落人-但未必有褔和你一起"
-離開你以後..彷似餘生無多=
-吾知想點一時好好..一時就好淡??
-痛心的折磨-在我心裡藏,,愛你太奢侈應要放底你?!
-難道你想埋沒我`其實有否瞞住我**
-最可惜快樂盡頭*我連同情分都也沒有 =
-不知悔改,,愛情危殆!!接受現實並非想像之中那麼相愛 "
-記恨你才能令愛著你也沒價值,,直到令我的強烈愛意平息*
-迎接失戀*但傷得不夠絕=
-無懼受折磨-也不管對錯,,,,,
-未悼念便看開"或事實未放開..昨日為甚麼相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