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對於生活都有不同的想法.
小時候覺得我要的都來得太容易,
相比起一些其他同齡的小孩,我的日子應該算是不錯的!
.
有很多對我好的人!有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
可是,另一面....
對於我,是殘酷的..
我在10歲的時候就想遠遠的脫離
這給我無數痛苦的家庭
我討厭這樣的家..
討厭不健全的家..
記憶小時的作文,
出現的只有媽媽..
我不可能寫出這樣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