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感情愈來愈變質了...
討厭......
我就快自由了......
沒了終點,
也再看不到起點.....
可以跑,可以飛了,
卻再也不知道回去的方向了..
心臟愈來愈難以控制了,
呼吸也愈來愈困難了,
不能了嗎?真的不能了嗎?
我真希望我的路沒有盡頭,讓我可以一直走下去...
呵呵,好美呀...
這條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