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just want to tell you, baby
you're not alone!
每次見到你,我都心痛得一發不可收拾..
你總是面不改色的說著這一切,
即使痛得讓你透不過氣,即使心已在滴血了.
萭不得已之下,你才會流露出哀傷的眼神,慢慢的慢慢的.
你說人不可能說忘記就忘記得了,我也深深地相信著....
可又想為你做點什麼,做點什麼呢?
我不是一個很善於表達的人..
你知道的......
開導你的文字,我也是想了很久才想到的,有些膚淺,但是卻是真心的~
從開始到現在都知道
沒有任何關卡能夠阻礙你,除了愛情
你對愛情有過多的執著!
總是喜歡鉆牛角尖到最後受傷的總是自己~
值得嗎,為了一個不珍惜你的人!?
他不是你最後的選擇,
開始另一段感情.OR寄情在友誼上..充實自己的生活..
沒了他,你依然生活得很好沒有
,沒了他!你的生活才真正稱得上精彩!
傻瓜!別在一個人面對了,好嗎?
別又再想他的時候眼淚汪汪了..
還有,不要再挽留什麼,讓他在`你的生命中完全消失吧~=~
分類: 超級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