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飯聚的時候朋友討論新戀情,才認識不到一個月就戀愛了,也太快了吧!
可是回過頭想,曾經的自己也還不是這樣.突然想起了上一任男朋友,最後被我快速的打破了,的確已經不需要再想了..
返家的路上,朋友告知我前男友的消息,過得有多好,根本不像失戀..我在想關你什麼事,也關我什麼事
我禮貌的打斷請她別在講下去.我真的不想聽到任何有關他的消息!
我想說,朋友請你識趣點好嗎?你想我有什麼反應? 你的目的是什麼?你想做什麼?
可能你是出於一片好心.但在這一刻我只能把你當成壞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