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黃大仙探婆婆=]
婆婆看見我來了很快樂..真的很快樂
原來,老人家很容易滿足
對於她來說最快樂的事..
莫過於看見我長大了
看見我平安無事...
回想起來,很後悔.....
很後悔2年來也沒有去探望她
❤`❤`❤`❤`❤`❤`❤`❤`❤`❤`
< 婆婆家的陽光太..耀眼啦吧-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