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遊記
只是一個囧爆之廢人
無聊所記錄的東西

正名為:囧遊記!!!

8-5-2008
kim_mabi
暱稱: kim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JUBEAT KNIT
JUBEAT RIPPLES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冷斃了-.-.....
感冒啦!!!(翻桌
不是求結果
餐廳的英文
文章分類
全部 (32)
日常生活 (17)
心情記事 (3)
失常 (7)
未分類 (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2
留言總數: 21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97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9 月 7 日  星期日   晴天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失常

請輸入瀏覽密碼:   ( 提示:Pandora's box )


2008 年 9 月 6 日  星期六   晴天


又一天.... 分類: 失常

....必須

更努力...放空腦袋

然而想法跟事實總是完全不同...

我真是一個很自私的人...好討厭這樣的我...

到底要堅持還是放棄....堅持...放棄也好像沒有什麼好結果 



2008 年 9 月 5 日  星期五   晴天


散心行 分類: 失常

...幾個月沒去KTV了

...我依然係不喜歡嘈雜的地方...

...我去真的是為了吃免費飯還是散心?

為什麼煩惱的事好像完全沒有離開過我?



2008 年 9 月 1 日  星期一   晴天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失常

請輸入瀏覽密碼:   ( 提示:N/a )


2008 年 8 月 31 日  星期日   晴天


黑橘食我點囧 無奈 分類: 日常生活

....為何會這樣呢....

已經登出去別人的帳號

但依然用之前曾登入的帳號去登入商城+扣點....真是****...

浪費左我10塊錢轉了兩件垃圾道具?!....W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