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年 8 月 29 日 星期五 |
|
希望。
|
夾子: 即興文章 |
---------------------------------------
我渴望細心的關懷,
希望的大手一抱…溫暖無盡…
溫柔低沈的聲線在耳邊亮起…
說著的是一句句讓人窩心的話…
你說著,我哭了…
你輕輕的推開我,我感到一股溫熱在我面上替我拭去水珠…
「怎麼了?」我面前的男人他再以溫聲問。
「我…我一直都想『他』可以像你這樣哄我…但…但…」再一次躲在男人的懷裡。
「……」
「『他』要結婚了…新娘……是我好友……」我,哽咽著。
「我會等你的,等你…可以放下『他』的時候…」
「好…」
星星在照耀著大地,雖然星星知道自己不及月亮那麼光…
但它都無悔的照耀大地…
因為星星想保護大地…
------------------------------------------------
我只能說…
這是大爛文!!
(因為這是用三十五分鐘完全的東西嘛!)
主題:不明
人物:大約兩個
人物介紹:「我」,「你」…………………
時間:有星星的晚上(笑
地點:……不明
作品需時:大約三十五分鐘
作者廢言:我利害吧!三十五分鐘能打出爛文來!快讚我!xd
那是在打上一篇日記時想到的,原本就只有開始的四句而已…
後面的,給我糟蹋了t_t
整個文章都瀰漫著「意味不明」xd
|
|
我愛神
|
| 此日記生產於;; 2008-08-29 12:31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小寶寶 於 2008-08-29 10:55 PM 發表:
還不賴嘛~別這樣說~
|
網主回覆
真心話?
我覺得,好爛-3- Posted at 2008-08-29 11:28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 October 2018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3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