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夢與現實的結合。
小心傷眼
「嗨嗨,快點快點!」束了一條大馬尾的女孩-寶輕輕跳跳的在我們一行人面前。
「別走這麼快,你走錯路了。」曾住在這的杰出聲了。
「沒有喔!你看,下面就是你家耶!」寶駁回剛才的話。
「那怎樣下去?」我身旁的欣說出了一個重點。
「爬下去。」名叫傑的說。
「你在開玩笑嗎?」這玩笑我真的忍不了。
「我很認真的,請快,後面有大狗。」傑補充道。
一望後,數以十隻大狗在後,樣子都很惡的說。寶一看到,二話不說的跳了下去,然後一大伙也跟著她。在大家都擦傷以後,發現了我們已走出樹林,到了渡假屋門前。
一轉開門鎖,我第一個以累死的姿態躺死在渡假屋的沙發上,然後接二連三的感到背上有壓力…
「重死了,上面的快走開!」看似是寶在我背上說。
「……那麻煩妳也走開……我沒有在玩「漢堡包」……」在他們下面的我已成了半死狀態,很辛苦的才吐出了這句話。
「唉!船就到了,不好玩。」剛剛在我們上的傑說出了句不可原諒的話。
「不好玩你又壓上來!」半死狀的我復活了。
都忘了自介。我是琪。十六歲的中學生。現在因為剛剛行山不懂路回來而受傷不少。在十多日前我們一大伙約定了去渡假,前日之起程出發了,玩了兩天,大家都覺得夠了,所以現在想回去。
「嗨嗨!我去買票,你們待會出來喔!」難得傑去買,我們這些女生一定讚成!他拿好行李,出了去。
「我想出去買東西吃。」因為剛才都害得現在沒有體力了。拿了錢包就走了。結果大伙們也出去了。
食完東西,他們說要上船,那時我仔細一看…他們都有拿行李耶!我很失敗的拉著杰哀求他跟我一起回去,他答應了。當我們兩個離開大隧後…他問我:
「你怕我甚麼?」因為兩年前我曾寫了一張卡給他,上面寫著的是我很怕的他…這些內容。他看完之後就沒理睬過我。我很想不到他現在還記得,還在意。
「我怕你…生氣的樣子,我會怕得哭出來的。」我直接的跟他說了。
拿完行李後,看見還有時間,他帶我到一家服裝店。他選了一套衣服叫我穿上,但當我由試衣間出來後,他就不見了…突然電話響起了有訊息的鈴聲,我立即拿來看…是他。他發了兩個訊息…
第一個訊息的內容大約是:
「還有一個人對你很好,請不要再花時間在我的身上。我不配你這麼關心…」這樣的話…
第二個訊息的內容大約是:
「你這大頭蝦,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走回試衣間…一邊換衣服,一邊的在哭…換完衣服以後,淚水陪著我走到碼頭…船都開走了…朋友也掉下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