ˇBelieve Your Smile :)
與 你 遠 離 這 城 市 在 半 空 中 講 心 事
kimc
暱稱: 琪`
性別: 女
FaceBook`<3
Mandy Cheung

建立你的 Facebook 電子名片
最新文章
夏日熱辣辣熱辣辣好熱...
純粹紀錄一下我回來過...
:):):):):):):):)
輕鬆得來帶點愁
我、我…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09 年 12 月 1 日  星期二  


笑面迎人。

夾子: 即興文章

  這是由中二開始就已經發生的事。我知道無論那一刻是失落也好,我也不可以立即找別人傾訴。因為這讓對於別人來說,可能會是一個麻煩,更何況……我在學校沒有可以絕對信任的對象可傾訴。

  一直一直也太高估「我的朋友」了。竟慒然不知他們是如此的看法,或許,只是有心眼兒。

  大概安全感不足也是一個令我心眼過大的原因吧。不斷的猜疑,有點辛苦。可是自我意識卻不停止猜疑的繼續,每一次的痛,每一次哭……大都收進心內。

  不會認為我比別人更慘。不會站於別人角度去想。不會為別人而放棄自我。

  很自私,對吧?

  即使不說出口,心裡都仍有一個「在這件事情上面我才是受害者」的想法,可是當細心一想…平時一聲不哼、忙著在一旁通電話、手指不斷在鍵盤飛舞的與人SMS或MSN、或甚把友人丟下自己就去與別的走,這些事情都對友人造成傷害,這管不管這些是否你的自由,而是在於那個時候你是在與友人在一起,如果這些事積聚起上來,只要之後加多一句說話或行為,負面情緒即一湧而發,管你是最後那樣是善意,還是惡意。可能到友人生了你的氣時,你還慒然不知,還聲稱「這是友人的錯,我才是受害者」。這,是誰比較慘?誰也量不出來吧?

  不站於別人角度去想,是因為我又怎樣知別人想法是否與某相同,我不知如果擅自作主的話別人心情如何,倒不如不理就算。閒事莫理,總好過錯摸心理。

  我不想做的事,我才不會去做。用得管別的在想甚麼,我人有我風格,並不是應你任性做人。

  最後,我想要一點自己的空間、要一點自己的時間,我想放一次手讓自己好好的哭,好好的被憐。好讓有一刻不用把自己收起,笑面迎人。

 
我愛神
 
;; 2009-12-01 08:1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kimc 的日誌)


SIu_p0x2 於 2009-12-02 07:11 PM 發表:
琪~好文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3
留言總數: 777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20140
« April 2020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753)
心情小記 (689)
即興文章 (8)
傻人瘋語 (28)
未分類 (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