ˇBelieve Your Smile :)
與 你 遠 離 這 城 市 在 半 空 中 講 心 事
kimc
暱稱: 琪`
性別: 女
FaceBook`<3
Mandy Cheung

建立你的 Facebook 電子名片
最新文章
夏日熱辣辣熱辣辣好熱...
純粹紀錄一下我回來過...
:):):):):):):):)
輕鬆得來帶點愁
我、我…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0 年 1 月 25 日  星期一  


心在疼`

夾子:

為了某人而流下的眼淚 有如祈禱般滑下臉頰

不要用一句”軟弱”來掩飾它 請以”溫柔”來解釋它 

在眼底發現的那片天空 甚至讓人忘了呼吸

只有陽光在燦燦發光 究竟在尋找什麼?

望著鏡子 許下誓言的那一天 你一定也看到了

在自己的背上 也有一對翅膀……


在我身上的,大概是一對惡魔翅膀吧…

溫柔的淚,

不會讓別人看見

能夠看見我讓淚珠滑下的,

就只會有我深愛的人


 

我到底為什麼而活著?我活著的意義是什麼?我存在的價值又是什麼?

每次我問自己這些問題時…都沒有答案……

而在我耳邊迴響起的那些聲音…只有叫我去死而已……


每當我在「快樂的笑」時,我都會認為我在「悲傷的哭」;
而當我在「悲傷的哭」時,我都會認為我在「快樂的笑」。

我寧願淚水比歡笑多,淚水會滋潤我乾澀的雙眼,而歡笑只會招來句句怒罵聲而已…


我說一句話,別人就會覺得我很吵!不然就是覺得我很煩……
我不說話,別人又會覺得我在故意搞自閉、裝可憐……

不管我說不說話都會被世人厭惡!那讓我啞了不是很好嗎?

 

爸媽,你們為什麼要給我眼睛?為的是讓我看盡這人世間的險惡嗎?
爸媽,你們為什麼要給我鼻子?為的是讓我聞到這人世間的惡臭嗎?
爸媽,你們為什麼要給我耳朵?為的是讓我聽夠這人世間的嘲諷嗎?
爸媽,你們為什麼要給我嘴巴?為的是讓我嚐盡這人世間的苦頭嗎?
爸媽,你們為什麼要給我雙手?為的是讓我破壞這人世間的事物嗎?
爸媽,你們為什麼要給我雙腳?為的是讓我踏過這人世間的爛泥嗎?
爸媽,你們為什麼要給我腦袋?為的是讓我思考這人世間的悲哀嗎?
爸媽,你們為什麼要給我心臟?為的是讓我了解這人世間的相仿嗎?

爸媽,你們為什麼要生下我?與其讓我苟活在這世上,不如把我用機械剪刀攪爛啊!

你們可以創造我,亦可以毀滅我啊!!我是你們丟棄的垃圾啊!!

媽媽,你生我的時候是難產,既然讓你那麼痛苦了,為什麼不直接殺了我?
讓你痛苦的生下我後,我卻以罪人的方式在苟活…你不覺得很難過嗎?
為什麼當初不殺了我?為什麼當初不棄養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你們說我沒有愛你們,而你們卻給我了我不少愛?所以是我辜負了你們?
我早說過了!我是被冥王哈德斯拋出地獄裡的多餘,我沒有愛,我只有滿腹的恨!!
我能給你們的,就是「恨」!我恨你們為什麼要生下我!我恨你們為什麼要養我!

我沒有親情,因為我沒有資格叫你們爸媽……我只不過是被哈德斯拋棄的罪人……
我沒有友情,因為我沒有資格去交朋友……我只會害他們掉進地獄而已……
我沒有愛情,因為我沒有資格去愛別人……我都不愛我自己了,怎能去愛別人?

 


瑾瑜姐,

妳還好嗎?

小琪我很不好,

小琪再一次借了你的文字,

小琪很不開心,

希望瑾瑜姐妳會諒解。


說話,只是隱藏內心的孤單。
說謊,只是遮掩內心的空虛。
微笑,只是淹蓋內心的悲傷。
遺忘,只是忘記內心的難過。
我也會寂寞,只是不想被你知道。


可笑的是,俗世不喜歡我說話。

每次都會被嫌惡。

 
我愛神
 
;; 2010-01-25 09:1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kimc 的日誌)


love_yee520 於 2010-01-26 07:19 PM 發表:
be happy`
你仲有我這個聰明的女兒xdd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ingki08248 於 2010-01-25 10:55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3
留言總數: 777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20129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753)
心情小記 (689)
即興文章 (8)
傻人瘋語 (28)
未分類 (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