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 年 2 月 28 日 星期日 |
|
等待。
|
夾子: 即興文章 |
經常聽別人說「我會等你回來」,可是站於我現在的角度…我只是想「等那個人離去」。我並不是黑心,而只是我的心被折磨得太久了,所以我想要等那個人在我心中、記憶中離去。
我與那個人相識,不是命運的安排或是偶然的遇見,而是必然的相遇。我也曾經感謝主讓我認識那個人,可是慢慢就覺得不對勁,那個感覺變了。變好?變壞?我自己也不是太清楚,正所謂「當局者迷」吧。當我發現我們之間感情變質後,我希望那個人會回心轉意,我一直在等,可惜太遲了。我要決心不讓「等」再度搶走我的時間,可是這樣的一個我…能夠嗎?
等啊,你真的好狠心,你把我重要的青春都奪去一半,究竟為甚麼你要這樣做啊?我求你快點離我而去,把我剩餘的時間都還給我,我不要再等下去。我想好好的去享受我人生,而並不是在這裡空等、等一個沒有可能發生的答案。因為我知道那個人絕對不會再回頭看我,畢竟我就是一個討厭的女生。
以前在等那個人回頭的時候,我不斷在想那個人甚麼時候才發現我?那個人何時會留意我?當那個人冷落我的時候,我又要如何面對?那個人要離開我,我還要生存下去嗎?不過也多虧等,要不然我就到現在都不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其實都很簡單。就是那個人根本不愛我、不在乎我、不關心我,我也沒有再等下去的理由。不過在想到那個人不再喜歡我的時候,我的的確確有想到要輕生,可是因為等,我又明白到我根本不需要為那個人而放棄自己,對不?現在我只需要做的就趕快讓那個人離開我的心,讓我不用再等下去,浪費時間。
我都不知道我還該不該等下去。每次當我下定決心去放開那個人的時候,那個人又會跑來跟我示好。當我想找那個人的時候,那個人又不知跑到哪和女生聊天。那個人,控制著我的情緒,而每次總是讓我心情大起大落,仿如天堂與地獄。我知道只要我不再對那個人有「等」的事,我就可以回復正常,可是到現在我還未能放棄得了,因為那個人又再一次抓住了我的心……我想我還是要等下去,等一天你的離去。
|
|
我愛神
|
| 此日記生產於;; 2010-02-28 11:01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October 2018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3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