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2 年 11 月 3 日 星期六 |
|
提醒
|
夾子: 心情小記 |
我想打這幾天,但原來只是第三天而已。看來,過去的兩天我都覺得過得好漫長,相信你覺得更漫長。渡過漫長的兩天,今天的我感到渾身勞累,好像昨天試過體力勞動,但事實沒有。昨天只是陪在你的身旁,沒有做過任何事,究竟是為什麼會感到累?為什麼?
作為朋友,我真的好想你好。可能我會以我的想法去想甚麼事是對你好,但我真的明白你的感受,雖然我不能夠切身處地去感覺你所感受到的……我好希望你這一次真的可以做到,我不想再一次看到你這樣,我不忍!不忍心啊!你就好好的堅持在神裡面一次好嗎?可不可不要那麼強勢?可不可以學習謙卑、順服?我知難!但要學!還有忍耐也一樣!我也在學啊,所以不要緊,有我陪你。
其實這一次,亦為我帶來很多提醒。不要學你、要持守、明白到原來自己一直也是很單純、明白到我還有很多事要學…不過我不希望在這事,或是同類的事上面學到任何東西,不要然那就等於會有人受到傷害,我真的好天真,可是我真的不希望是這樣……可不可以從沒有這樣的提醒?可不可以透過另一種方法去提醒我?
但神,我還是想她可以堅持過去。
看到這一篇日誌的人,可以為她的痛、為她可以堅持作禱告嗎?
|
|
我愛神
|
| 此日記生產於;; 2012-11-03 08:11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她終有一天會感受到你對她的好∼ 不要費心∼神也會在她身上工作 BTW,時間真的好難過∼
|
|
| «‹ January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