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3 年 1 月 22 日 星期二 |
|
閉嘴
|
夾子: 心情小記 |
在社交網站上發表一些比較負面的心聲時,我知旁邊一定有人在說:「是你自己不努力吧?」這些話。
的確,只看那一件事的時候我是不怎麼有努力過。不過,請你們回見我的過去好嗎?是的,以前的事終究是過去了,但傷害、陰影從沒有減少。在你們面前我會笑,不透露那一絲悲傷,是不想氣氛都給我破壞。我總沒理由去要求別人去可憐我這個不知所謂人。
我不去裝喜歡孤獨,那我可以怎樣?在五十人面前哭嗎?我不忍耐,那我可以怎樣?在五十人面前發難嗎?
不是說一句:「去接受吧!」就立刻接受得了,這一種是即使接受了,心裡面還是有一絲絲難受的感覺,別說得那麼輕鬆好嗎?
終究一句:你不是我,你不明白我的痛,你沒有我的性格,你沒有我的過去,你沒有我的人際關係,你亦沒有我的身體。所以,別說得那些輕鬆的去責怪我沒有努力。
|
|
我愛神
|
| 此日記生產於;; 2013-01-22 01:5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