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l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1 | 2 | 3 | 4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久違了!!!!日記  |
|
很久沒打日記了,今日(昨日)在下太高興了~~XD!!
話說早上的鳥兒有蟲吃!!!!!
在下終於買到POINT FIVE 的CD,
買後....我的錢包......= U =+
不過之後就等我家的多士和yumi< \(0口0"\)嘩!差點打了自己的名
在等待中我和國王去吃"k嗶c"
之前自己以為在下現金卷過期了....
but...看錯了#\@3@/#
之後打比"伊貓打"
發生了大誤聽!!! =L=b
我們由一點等到差不多四點,yumi才遊到出來.....(無誤)
Y.K.S就去了唱K~~~:P
在房發現保羅!!!!XD
K後去了買CW用品.....
後話:
POINT FIVE !!! I LOVE YOU !!(自重)
天空好難用!!!(自重不能)
7月30日予訂發售POINT FIVE 出書!!
我踏坑了~~媽媽~~
我家我小襟章機不見了(/T口T)/
話說我說出POINT FIVE 同人....無人理我Orz
最後我買到森小的舞台劇票了!!*\(>口<)/* 散花~~
|
| 發表時間:2010-07-23 04:37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