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大陸回來香港了.在大陸的時候發揮我無窮的小宇宙.(做曬全部cw..純粹因為太冷不想上街)
不知道為什麼大陸的天氣總是令我很無語,明明我回去的那個時候還是很熱的,一到夜晚的時候就反常了.
我的衣服又帶不夠,我就一直在震啊震啊.
在大陸我不是住自己的屋子,我住在我阿姨的家裡,
她家裡由於不想讓他兒子上網的原因,有電腦等於沒有,因為不能上網.
於是我就全靠我那台寶貝手機過日子.
所以就一天充電一次.夜晚拿著它睡覺.因為真的很無聊啊.
不過之後的日子就不無聊啦
一開始我跟老梅回去的.一回去就馬上去吃東西,因為太餓了...xd
之後跟她到三水廣場去上面的遊戲機室(類似冒險樂園)去玩扔籃球.
原本很冷的,不過一下子變熱了.全身都熱起來了.
就是那天晚上的時間我做完cw了.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床了,誰知道那個可惡的老梅同志還沒有起來,那天真是絕啊.
天氣冷不在說.而且要冒著風雨到僑中.我的天啊.吹到我的髮型都變形了.
吃了半小時的風之後,終於到了書城去買很多很多的筆和塗改液.
在大陸買東西真系有夠爽的!
夜晚終於是頭盤啊..我約了我之前的同學.哈哈.她們都變美了.
我的小珮怡同學啊,你怎麼好像還是不夠飯吃啊.
哈哈.於是一行6人就到三水廣場的遊戲機室玩碰碰車.
碰啊碰啊..我頭都快暈了.不過我還是有充足的活力.
之後我去夾公仔.我夾到一只香蕉.(奸笑中..)
在走的時候.陳詩欣同周珮怡送我一隻多啦A夢.
哈哈.很可愛呢.
夜晚我就跟我姐在家裡聊天.不過很好笑的是.
其實我跟她都是一心二用.手上都拿著手機在按.一邊回答對方的問題.
不過很溫暖啊.因為我也很久沒跟我姐在一齊了.
姐.你不要不開心啦.有我在.雖然我人在香港,不過在3中一定有你的知己在.
第三天早上我還是很早就起床了.
我下午的時候到了一個同學的家裡玩電腦..
發生了一件很不好意思的事.
不過呢...不提了
夜晚就到了叔叔家吃飯.之後約了個帥哥出去喝東西.
哈哈.很久不見果然帥了很多.
可惜的是他沒有讀書了.出來打工了.祝福他能過的好
之後他跟他的那個帥哥朋友送我回家.聊了很多很好笑的事.
哈哈.跟帥哥在一齊的時間確實過得很快..
第四天早上到髮廊剪頭髮.我自己一個人吃早餐.
唉,可憐的我啊.
哈哈,我買了那些禮物都通通送出去了.我的詩欣同學.楚瑤同學.我永遠記住你們的一吻.
哈哈.不過我還是進去實中了..因為老梅同學要找人.我原本打算找他的.不過打電話的時候發現他出去吃飯啦.
話說我還托人拿了一封"信"給他呢.我真想念我的朋友..
不過都是因為回去的原因,我回來的路上想了很多東西.
要不是我來了香港,我會變成怎樣?
我真覺得我在這裡很大陸簡直就是兩個人.我可以肆無忌憚過我的夜生活
哎呀.我這個人啊.太神經了.根本不知道我將來的路會是如何.
有人說變壞只需3天.可以變好的話3年都不知道是否有成效.
我曾經想過.要不然當一個壞學生好了.因為要盡情揮灑我僅剩餘的青春.
可惜.我還是沒有做到..
kimi.
(送相時間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