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7 月 28 日 星期一  |
水戰xD'  |
分類: 未分類 |
[ 水戰前 ]
今日又是玩水
可是現在我在DT RM
吃飯xp'
不能預計將來的事情xD
但是
我昨天忘了
所以今天
可能又是濕淋淋的樣子回家去><'
[ 水戰後 ]
我
幸好..
不是太濕
哈哈
可是還是有點濕
xD'
|
怪風xD'  |
分類: 未分類 |
早上很早就出去了
--去了m記
--去了運動家買鞋
--還書又借書
但是時間很趕
又和朋友去了喝茶
本來晚上是要決定去西貢
看狗狗
吃海鮮
可是..
怪風
突如其來的1陣
怪風
怪雲
怪雨-3-
就是這樣
就..
就..
就..
去不了=.= |
水戰'  |
分類: 未分類 |
哈哈
今天可說是自camp以來
最好玩的1天 xD'
為什麼??
玩水戰牙^^
今天本來很熱
早上和emIly回學校的時候
聽到她說今天會有水戰'
下..
我發現
她們的mIz總是預先跟她們說好了
但是我們的卻1直都.. [ 唉 @@' ]
糟了
我沒有帶多1件衣服替換>_<'
到了中午
最熱的時候竟然叫我們到操場去
媽的
又要站在太陽面前玩甚麼遊戲
其中1個很變態
叫我們把頭放在1支棍上
自轉3圈
我轉後根本站不穩
突然很多人拿著水樽 [ 開了口的 ]
向自己淋
我也跑去淋到濕漉漉
不過,,
太熱了
所以. . 很好玩^^
好不容易才乾了
然後
激烈了..
[ 玩遊戲.. ]
我又跑去淋水
很好玩^^
突然很多人互相潑水
黎X朗很衰
不停地向我淋水
弄得我全身濕淋淋
haha'
他也差不多吧..
然後..
濕淋淋地走出去巴士站..
上了86號車
就回家了
今天很好玩牙....
很想每天都這樣
xD ' |
2008 年 7 月 20 日 星期日  |
預料中的結果`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系..
沒錯
步躁考試
早上8:30已經到了培基
做了最後的準備
可是
1定會faIl xD`
陳君瑋不停地說電話
很勤力啊^^
但是
因為今天是星期日
沒有83s [ 83s會快1點到 ]
可是
沒有人聽我們說話
之後打算坐小巴到新城市
怎料,,
小巴driver很好人
兜了我們到了月明
之後...
也是肥了..
之後,,
牙y0要說話時我們不聽
她說要步躁時我們也不聽
我們總是不停地串她'
因為培基的人很不守信用
幾次都是放飛機'
A380也差不多可以給他們放了
最氣這些人
每次說到他們
都會說了1,2句的粗口來配合
最終
牙y0也因我們哭了3次
shIrley也要在8月移民到3藩市
很不捨得她呢' @@
最後決定了開1個歡送paRty
YEAH''
免費的食物又走到我的面前了^^
今天/..\
總之,
也是肥了./\. |
2008 年 7 月 18 日 星期五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1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