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看過的一篇文章<<過客>> 不論那人對你有多重要 他也只會是你生命中的一部份 人與人的關係好像很脆弱 可以為很小的事情反面,生氣 但我們都忘記了建立關係的辛苦和心機 很多時人的欲望,妄想會令令一切一切都不同了 人與人之間都有安全地帶,不論你愛他有多深 人還是有些本能的自衛反應 對着每人也不同 這地帶每人也很重視 若想當一輩子的朋友,請不要嘗試入侵他人的安全地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