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痛快的哭一場 很辛苦 要面對的,始終要面對 當初以為一句不是時候 就可以輕鬆帶過 心中的鬱悶,整晚都揮不去 假裝出來的自信,還能支撐多久 硬套在身上的生活方式 其實把我逼得喘不過氣 若全是自找的煩惱,就能輕鬆捨去 把自己安定下來不難 但要持續安定卻很大挑戰性 運動看來是最好的發洩 把精力通通耗盡 但要面對的始終未解決 答案並不重要 只是看我們有否勇氣去承擔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