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1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
|
| 2009-01-25 |
|
慘慘慘! 今早覺也沒睡醒便被惡夢嚇醒了! 即使待我清醒以後,也分不出真實與夢境! 就連去洗手
間時,家中也是鴉雀無聲! 真給這怪夢嚇得魂飛魄散( 鬼嗎? ) 哈哈,因為我太害怕的關係,所以我立即
開電腦播歌,又開了電視想著吵著自己。
好了,魂魄回來了! 本來想做功課或是看看書的,哈哈...可借始終提不起幹勁! 兩本書加起來,比一
本會計書更要厚呢! 真的糟糕得很! ( 閱讀測驗怎辦好呢?每次也近乎0分呢!? ) 先不說兩本"厚書"!
百多條附加數和數學也沒碰過呢! ( 別班還以我們C班很輕鬆呢!? 哈哈...功課也真的算少了這次! )
一路聊MSN,一路吃糖的我,竟把一顆姆指( 第1節 )般大的糖直接嗑到喉嚨去! 還差點咳到哭了出
來呢! 當時真的很想吐呢!
昨天終於看到《波兒》了! 真的十分十分十分可愛的很! 百多隻波兒一起衝出來,場景是多麼的壯
觀啊! 但結局未免完得太快了,五分鐘也好像沒有呢? 害我還不懂離開戲院......
明天就要回鄉了! 很期待啊!
|
| 發表時間:2009-01-25 10:05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v_v0kk 於 2009-01-28 03:04 PM 發表:
cmt`:)
|
網主回覆
哈哈..唔該哂^_^! Posted at 2009-01-28 08:15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v_v0kk 於 2009-01-28 03:04 PM 發表:
cmt`-3-
|
|
|
v_v0kk 於 2009-01-28 03:04 PM 發表:
cmt`
|
|
|
v_v0kk 於 2009-01-28 03:03 PM 發表:
cmt`
|
|
|
v_v0kk 於 2009-01-28 03:02 PM 發表:
幫您UPUP cmt -3-!
|
|
|
Humpty 於 2009-01-28 02:50 PM 發表:
0,0 comment``
|
網主回覆
Posted at 2009-01-28 08:15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j0yce 於 2009-01-27 05:57 PM 發表:
波兒故事內容有d怪但系好好睇`!xd.
|
網主回覆
Posted at 2009-01-28 08:15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新年快樂 ^_^! Posted at 2009-01-28 08:14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Humpty 於 2009-01-26 07:23 PM 發表:
comment` 新年快樂喔^^
|
網主回覆
Posted at 2009-01-28 08:14 P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