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了 這個假期只懂得計劃應該到哪裡玩 忘記溫習這回事
今天考中文閱讀與中文寫作 真煩喔
我最討厭作文 相信白髮不斷生長 有少部份都因作文而起
經常作一些無聊的課題
今天的課題竟是關於遲到 一向守時的我又怎會遲到呢
呵呵 只是說笑而已
但是我的靈瑰依然等頓在聖誕假期的心情
又怎能夠寫得到四百字喔 一想到作文這回事 就已經開始感到暈眩眩
很不容易勉強地一字一字填滿一個又一個空格的字數去
但我亦十分享受學校考試的策略
第一 我只需要在學校呆兩三小時 下課後又可以繼續與周公下棋
第二 上課一天 又可以休息一天
如果平時上課的時間都那麼自由 你說有多好呢
那天到滿記甜品店 竟被我發現這個新產品[烏槽奶茶]
當我一看到的時候 禁不住笑起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