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日前與家人及kyle到skycity 吃dinner buffet
那裡的食物款式不算太多 連熱食都只有十多款
不過價錢亦相當昂貴 要四百元一位

但是亦總算吃得相當盡慶 我們一抵達後就急不及待捧著一盤盤的美食
我二話不說就已經把一盤又一盤的海鮮通通掃進我的口中

不過大胃王我並不敢當 胃口最大當然是kyle
我們由六時正開始展開喪吃一行動直到八時多左右已經開好停下手來
 
是否賣相十分讚好呢 但並不是想像中般好吃

巧克力噴泉已經成為我其是一件玩樂物品
在FB有更多這回在skycity 的phot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