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s. kinki ;D
kinki_babe
暱稱: ` 臭臭一族 i am Kinki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離島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9
留言總數: 447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385
2010 年 5 月 22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0-05-22 分類: 未分類

早日前與家人及kyle到skycity 吃dinner buffet

那裡的食物款式不算太多   連熱食都只有十多款

不過價錢亦相當昂貴      要四百元一位



但是亦總算吃得相當盡慶       我們一抵達後就急不及待捧著一盤盤的美食

我二話不說就已經把一盤又一盤的海鮮通通掃進我的口中



不過大胃王我並不敢當     胃口最大當然是kyle

我們由六時正開始展開喪吃一行動直到八時多左右已經開好停下手來



是否賣相十分讚好呢          但並不是想像中般好吃


巧克力噴泉已經成為我其是一件玩樂物品


   在FB有更多這回在skycity 的photo `


 






訪客留言 (返回 kinki_babe 的日誌)


lvii 於 2010-05-30 12:18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iulaiv33v 於 2010-05-28 11:59 PM 發表:
敢貴既/口\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r_SupErMAn 於 2010-05-27 07:34 PM 發表:
COMMENT*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best_love107 於 2010-05-23 11:03 AM 發表:
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onelove11 於 2010-05-22 11:44 PM 發表: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IamBabyYinG 於 2010-05-22 11:09 PM 發表:
d野食系唔系好正??
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自己去試下囉
Posted at 2010-05-23 11:39 PM   [ 編輯 ] [ 刪除 ]



KYaNY 於 2010-05-22 10:08 PM 發表: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EunG22YAn 於 2010-05-22 07:34 PM 發表:
a_a
comment: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tar_KC 於 2010-05-22 06:50 PM 發表:
c0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qInv_v 於 2010-05-22 12:22 PM 發表:
我地胃ロ差吾多姐!^^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邊夠你勁`你碗酸辣面同我個碗都好大分別啦
Posted at 2010-05-22 12:23 PM   [ 編輯 ] [ 刪除 ]


1 | 2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