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可說是真正暑假的第一天 補課亦終於完結了 八月五日才知道升留的答案 昨天是首回帶愛女到野外游泳 海浪只一衝到來 牠已急忙地發揮牠逃生的本能 可能愛女始終算是牠的第一回到海灘游泳 害怕總是少不免的 可惜到達時已是晚上的七時 水溫亦下降了 未能玩個盡興 只好有待下回再來吧 暑假的節目我要安排得佈滿整個日曆 過兩天打算到動漫節搜索柯南的精品
動漫節過後亦將快到寵物展 8月1日打算與愛女到場買禮物給牠 希望牠也為這個暑假的節目感到雀躍吧 Lan Mui ~ 可以的話我會盡我能力帶你到處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