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終日記也是記一想特別值得記的事,所以我這麼久沒寫是沒錯的==因為沒什麼事值得記嘛﹗不像某人的,什麼事也愛記,無聊﹗最近的生活也是一成不變的,不是上學便是做功課,天天如是。不過在lla lla那裡抱回來的書,我已經全看完了∼∼呵呵,看書看得好幸福喔﹗特別是彩雲國物語,人家現在好愛可愛的李絳攸喔﹗然後魔王還是那樣啦,聖魔不知怎的好像改了風格,不過為什麼沒有托雷士><???最後是駭客時空,看得我一頭霧水的,因為這次寫的是紅玫瑰,上次那本我已是年多前看的,怪怪的==不過我最愛還是蒼天啦∼∼
這篇像是讀後感的==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