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情集
寄放的 是友情給予我的快樂
寄存的 是親情帶給我的溫暖
寄託的 是愛情曾給我的感覺
記下的 是忘不了 帶不走 揮不去的記憶
收集的 是哭過 笑過 痛過的 片段
放不下的 是無關友情 無關親情 無關愛情的 深愛
kinkiice
暱稱: KinKiice•湘瑩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September 2024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最新文章
最後是搬BLOG啟示
你口中的永遠,我不相...
SG持續進行中=-=
又傳回來了-__-
被某沒良心的女人點名
文章分類
全部 (310)
❤KT愛の文❤ (53)
大本命❤KinKi Kids (26)
文文== (1)
瑣事一堆 (229)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可琳
溯月
貓珊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10
留言總數: 300
今日人氣: 27
累積人氣: 1345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5 月 10 日  星期三   晴天


又是一篇心虛的日記 分類: 瑣事一堆

  始終日記也是記一想特別值得記的事,所以我這麼久沒寫是沒錯的==因為沒什麼事值得記嘛﹗不像某人的,什麼事也愛記,無聊﹗最近的生活也是一成不變的,不是上學便是做功課,天天如是。不過在lla lla那裡抱回來的書,我已經全看完了∼∼呵呵,看書看得好幸福喔﹗特別是彩雲國物語,人家現在好愛可愛的李絳攸喔﹗然後魔王還是那樣啦,聖魔不知怎的好像改了風格,不過為什麼沒有托雷士><???最後是駭客時空,看得我一頭霧水的,因為這次寫的是紅玫瑰,上次那本我已是年多前看的,怪怪的==不過我最愛還是蒼天啦∼∼

  這篇像是讀後感的==算了






訪客留言 (返回 kinkiice 的日誌)


mingmaple 於 2006-05-11 10:12 PM 發表:
我不是說了主角不是型型的蒼天囉--,因為主角不是蒼天,所以有猶疑買唔買好囉......
係我用語有問題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inkiice 於 2006-05-11 07:11 PM 發表:
是嗎????人家不記得喔了,呵呵呵∼∼妳的書?我隨時也行啦 不過恩欣還龜速進行中
某人是人家的一個同學啦!∼∼
lla lla不如省點錢買書吧--還有 蒼天不是比主角更吸引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ingmaple 於 2006-05-10 11:41 PM 發表:
不是紅玫瑰啦...人家是黑玫瑰丫==vvvvv,我那些書何時歸家丫~~~???
還有某人是誰~?
=~=hack....我想好不好敗了它的game回家......剛剛敗了ps2回家可以玩到,但是d圖又不吸引==~還有主角又不是型型的蒼天...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