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公式化的一天,每天如是。最近甚至覺得自己是一部已輸入程式的電腦,不知被誰輸入了一套什麼的程式,規限了每天做的事、遇上的人,這樣的生活,好累人,好沉悶......
好懷念以前的日子,不用煩惱功課、不用理會那魔多瑣碎的事,這樣的日子,我沒過多久了??上課不是在看書就是在寫文,放學不是上網還是看書的。不過現在就不行了。有時候花時間看一看課外書也心虛得很,好像做了什麼壞事似的。唉~~這樣的生活,是人過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