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頭痛得要死的,於是做完hist便睡了,呵∼∼睡得好滿足><睡了10個小時啊,不過我還未做section c啊﹗﹗help
不知怎的,最近在我腦海中不時閃過一些不太想想起的事,唉∼∼弄得我心情不太好的......其實,自己還是很怕的,很怕失去.....
看了一篇很有意思的小文,是深雪昨天在太陽日報專欄的女神之翼,不過那篇文的題目忘記了。文章寫的是有關一派相信前世今生的學說的理論:你今生有的,是你前生所缺乏的。如你今生沒有好的樣貌,是因為你今生不用樣貌便有能力;今生很窮,是想體驗樸實的快樂。很合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