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心情延續昨天的烏雲密佈,本來想好好打出來的,但我說過不再開上鎖的日記,我不想一再打破自己的承諾,所以有興趣知道的可以問我。我好討厭自己,為自己的原地踏步而生氣,我不明白為什麼過了這麼久還依然改變不了。發生什麼事我只和brenda說過,唉∼∼我知道再這樣下去不能了,我要努力啊﹗過了大考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