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很愛逞強呢?
我想我應該是。
明明今天腳好痛,就是不要人陪,自己在元朗轉了好久去找跌打看。
回到宿舍,非到痛得走不到路,也不會找人幫忙。
有時真的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要弄得自己這麼辛苦?
----------------------------------
呵∼∼今天多謝wing wing的幫忙,還有欣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