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小米的NO MORE,我還是買了......這就是一邊嫌棄米國國字旗,一邊卻還是要買的某個有被虐傾向的某女的下場。
沒錯,我買的是初回啊,就是連小米也沒有的那張啊。
封底就是封面,封底就是封面(默唸51244次就會成真了==lll相信我!!!)
昨天,日文白痴的我終於拖完了MS的字幕版了,聽日文能猜到一半內容我已經覺得自己好厲害了。
看了字幕版,中丸好可憐喔∼∼被光一欺負。沒辦法啦,誰叫正義的剛這次沒有在場,沒人可以拯救U了,認命吧!!!
圖我又是懶得去截的,呵呵~~
我還是愛含蓄的圖,呵呵~~就是那種所謂的隱性圖><大愛啊!!!
就像我愛死那張他們牽手的圖,只看到手,不過已經充滿 了(突然來個文藝腔的==)
還有,本人正步向地獄中T_T不過BLOG有心情還是會更新的。沒錯,是心情,不是時間~~喔呵呵
以上,就是我今天想說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