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的事,其實也不是什麼很大的事,但自己真正的想法,不是跟很多人說起過。其實被騙我真的沒有氣過誰,只是怪自己不小心。但最令我覺得不開心的,我會因為太過信任而被騙。
我是不是因為太喜歡而失去了理智?我也說過,08年這年其實是我想得最多的一年。我做事是沒有規劃的人,但身邊發生的事,我總會想得很多很多的,這就我的性格。
我喜歡上,就會全心全意地投入。我想認識我的人也知道,我就是這樣的人。最近跟我混得多的人也知道我有多瘋狂,不論是新認識的朋友,還是身邊最近比較多接觸的人。最近放假沒事忙,在家我想了很多的,不單是因為早陣子的地震,還有最近我不斷地重新看回以前的發生過的一些事,再加上我最近遇到的事,也令我有很多不同的想法。
我從來寫文是自娛,也當成是整理自己一些想法的過程。以前寫的文也好,到現在自己寫起同人也好,也是我從沒想過自己會做的事。也是因為一些人一些事,令我自然地開始了寫。我曾經說過,我不是想單純說一個故事而去寫。但今天,我其實只是想單純說一個故事才著手打了這個故事。一個由第3身的角色看的世界,看的人,看的KinKi Kids。單純說一個關於守護的故事。沒有任何的道理,有的只是故事,有的只是想法,就是一個這樣的故事。
我又開始不知道自己想說什麼了,會明白的人總會明白吧﹗
早兩天看到朋友在MSN的一句,Belief就是包含了lie,那天再次從朋友的blog裡看到。想法嗎?第一刻想到的是,是否太過悲觀。但再想了想,或許這就是事實。任何的信任、信念,也是基於謊言,因為謊言,所以才有人相信。一日這個謊言未被揭穿,它依然是一個信念。信念也好,謊言也好,只是在於信與不信。
說到最後,主旨是什麼?就是,沒有主旨,沒有主題。單純是一些看法和一些歪理。
哈哈~~~有從頭看到最後的人,謝謝你的耐性,不過看完就不要找我算帳了~~感謝收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