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AR仔不知有沒有遲到呢~因為平時都是他叫我們起身,所以我以為他是
自己較鐘起來的,而且他有時是反8點9,所以就沒有埋,
打下打下電腦的時候發現原來已經是8點了,看看他在床邊的鐘,竟然還是6點,
他沒有較鐘@@
終是立即去叫他起身~之後他就好急的,一支箭的跑了出去了
最衰我食完早餐之後就叫下佢LA~
不知道最後他有沒有遲到呢!希望是沒有LA!!
********************************************************************************
好耐都沒有放過感想了,現在就放小小上來吧~
首先是隱王的11集,這一集是說出了因為俄雨不想再看到他最尊敬的雷光大人
被他的妹妹繼誤會下去,所以遺反了不能把秘密說出來的承諾
把他的東西全都告訴了雷鳴(雖然他們是萬天的,但是也故不了自己的性命
一心只希望雷光能再次的笑
雷光之前為什麼要滅了清水家,(那時想起了佐助=.=因為也是滅族)

原本其實是他的叔叔因為反對他的母親,做現任的大當家,之後就失敗了,就發了
狂似的,首先砍死了他們虛弱的父親,THEN把所有的人殺了,
而雷光的母親就為了要保護雷光,之後就死了,雷光之後就一怒之下,殺了他最尊敬的叔叔
然後就滿手血的站在中間,雷嗚進來的時侯,看見了這樣的雷光,就以為是他殺的了

之後就做回現實的,雖然是真相大白了,但是雷鳴就對於哥哥一個人負下這個罪,就很生氣了,而且
雷光又不肯離開灰狠而改投風魔,所以兄妹間的大戰就一觸即發了
以白我聞和黑我聞來對決
在最後一擊的時候,俄雨不想他們兄妹雙殘
所以就擋住了最後一擊,之後就入廠了
(原本不是太LIKE 他的,因為他的頭太有性格了
但是看了這一集之後就對他改觀了,希望他可以快點起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