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璇.月舞*
kinowbean
暱稱: **星璇.月舞**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 March 2018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買左兩隻biohazard,又...
第一次的動漫節
LET ' S SING ,我的C...
~永遠的鐵達尼號~
~今年期待的GAME~
文章分類
全部 (44)
*GAME* (7)
Final Fantasy最終幻想系列 (1)
Tales of傳說系列 (1)
仙劍奇俠傳 (3)
我的作品集~ (3)
動漫專區 (12)
無雙系列 (1)
電影&電視 (5)
未分類 (1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4
留言總數: 12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183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1 月 7 日  星期三   晴天


新的一年~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這麼又到09年了~

希望新的一年能有一個好的開始la~^^~

回想2008年,都有不少的新嘗試呢~

在工作上,我由一個只做報關,到現在是做了有關安排運輸的工作了~

也因此而變得大膽了一些~對外的溝通多了,也和一些司機也熟了,感覺不錯呢~

另外,今年第一次的參加了同人活動,希望下次再有機會參加一下LA

新一年要再好好加油~!

上星期去了旺中掃衫,d 衫果然好便宜,

買左好多衫,希望新年之後可以轉look la~

都要多謝mun又出錢又出力,好開心的一天呢~

而家又追看了j2版的<銀魂>呢~, 中文版的果然好搞笑

唔洸睇字幕,而且這次的配音還算是不錯

不過十四和總悟的聲好似,配到兩個好像兄弟似的

ar 時的就中la, 有時都唔係太好,不過有時來幾似的^^

局長就太後生了,沒有了局長原原本的感覺

桂的是梁偉德呢~

D人SAID 佢配得出佢假正經真腦殘的感覺,HAHA~好搞笑~

聽說<銀魂>日本做埋這一季吉原篇就完了~希望唔好今快完la><






訪客留言 (返回 kinowbean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