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我們去了飲茶,他們也回來了,下午我們繼續玩魔王再臨了,終於都破了~
打了很多次的平清盛,好憎佢的絕對防禦~
我破的是吳的結局,結局都是圍繞住義經的,周瑜我連影都看不到, 不過結局是在開宴會,大家也很開心似的,感覺不錯~
今次的大蛇比之前的好玩多了,馬仲隻隻都跑得好快,不過最快的是孫悟空的跟斗雲^^
還有增加了戲劇模式,d劇本好像很有趣似的,很想玩呢~
合體技很好看呢,不過不是太勁!!!!!!!
但是整體來說比想像中的好玩,看來我們晚上的時間是奉獻給他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