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 2007-10-05 15:02:22
恩
回来了
太丑陋了
不想见你们
yuk! 2007-10-05 15:36:26
才发现
很喜欢深圳
yuk! 2007-10-05 15:36:40
才发现
我们的校服是最好看得
yuk! 2007-10-05 15:37:03
愿我们个个都可以生活的好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月,不知道你看不看得到。
我還是想跟你說
我們都很好。
真得很好。
更要請你
好好照顧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