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pāng| 23:01:36 講 我超好 一點都不麻煩 超級無敵宇宙霹靂好 。.jc&! 23:01:46 哈哈 妳就想
_pāng| 23:02:20 講唔講 。.jc&! 23:02:57 一點都吾痲煩 我超喜歡 超級無敵宇宙極品霹靂好
。.jc&! 23:04:12 我講的啱吾啱聽?.
_pāng| 23:04:53 very good
___________
勝利!.yeah.l
一句還是朋友
是藉口 還是盡頭。?
my player
這首歌 大概意思 是講 那男的 希望上帝可以照顧 保佑 他的前女友
上帝會在雷雨天保護她 天冷的時候讓她溫暖 黑暗的時候給她光明 讓她知道 我愛她
心因爲她 而跳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ope u really don't kown.
第一次開了電腦 沒有第一時間 看你blog 終于放下?
但 又爲什麽還會心痛
情不自禁的害怕。 真的不應該這樣。
即使僞裝,也要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