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作出決擇了 終於可以離開 過去了..再執著也改變不了什麼 要改變她真的很難 就算如何去等.. 她也不會愛我.. 那還等什麼?? 心痛又如何?? 放棄她..讓自己好過 再見了..我會放棄你
捨不得
"你 太重要使我 淚亦落得多 見要見得多 假使感覺被折磨 重新開始過願愛得輕頗"
也許離開.. 是最好辦法
寧願沒擁抱 共你可到老 任由你來去自如 在我心底仍愛慕 如若碰到 他比我好 只望停在遠處 祝君安好 雖不可親口細訴
站在遠方.. 看著你幸福 這樣已經足夠... 愛不了..又恨不了 這樣也許是最好的方法
因為愛..是絕不能擁有...
分手要狠 比相戀勇敢
終於知道痛... "回憶"已經不再是回憶 明明不想回頭.. 偏偏心頭一直在想妳 說話會說謊 感覺才是真的 妳真的在我的心佔了地要位置 我愛妳
過去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