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pril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1 | 2 | 3 | 4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26 | 27 | 28 | 29 | 30 | |
|
女僕咖啡店一遊 ,, *  |
分類: 未分類 |
在日本,女僕咖啡店實在非常平常 ,,
然而香港卻還沒有興起這種文化 ,, *
其實不是所有人想像中一樣 ,,
每一間女僕咖啡店都是帶點色情的 ,,
在香港比較聞名的是Maid Date ,, (!)
可是我對這間女僕咖啡店卻沒有太大興趣 ,,
可能是因為這間給我的感覺很「濫」吧 ,, (!)
今天我跟朋友們上了另一間女僕咖啡店一次 ,,
感覺真不錯 ^_^
這間咖啡店的名字叫MAIDERLAND ,,
Maiderland是JCL主打的文化體驗計劃 ,,
是一家以穿西式女僕服的侍應招待客人的咖啡室 ,,
目的是推廣日本秋葉原式Maid Cafe Culture。
這是晚餐的雞蛋鰻魚碗飯 ,,=)
http://maiderland.jc-lab.org/
如果有興趣 ,, 相約一起上去嘗試吧 .,, *
|
放棄等待 .. 只因妳早已把我撇除在外 ..(!)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天氣又是超寒冷的 ,,
我卻到早上才睡覺 ,,
為什麼 (?)
想叫人起床阿 ..
可是都不聽電話 ..
看來她已經不想理我了 .. 呵呵 (!)
其實我早就知道這段所謂的愛情不會有結果 ..
只是我一廂情願而已 .. (!)
算了吧 .. 我想還是乖乖的成為二十年來在任何大節日一直也是單身的小男孩吧 xD,,* (((笑 ~ !
其實我是想找個認真的女孩子 .. 為什麼就這麼難 (?) ((((灰 ~
看著身邊朋友一對對 ,, 我想這種感覺 不會很好受吧 (?)
但我習慣了 .. * 嘰嘰 (!)
紫音終於找到一個新的女友了 (!) 恭喜 ~
希望你快樂吧 嘰嘰 xD (!)
認識你時間不久 ,, 可是我覺得你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朋友拉 (!)
但看見你又找到伴侶 ,, 會令我感到很灰呢 .. (!) ((((笑 ~
我想我還是快點找個好女生當我女朋友好了 (!)
有誰願意自薦阿 (!) ((((((笑 ~ ! *
以下一段散文送給大家 .. *
朋友是什麼 (?) 看一下就知道嚕 =)
寄託
深夜,在朋友聚會完結後,他送我乘巴士回家。
在車程中,本來一直在聽mp3 的他,忽然這樣說:「最近像是不見了Cathy 。」
我讀著雜誌上的春季新裝介紹,隨口應說:「是呀,這晚也不見她。」
「咦,你不是跟她幾友好的嗎? 」他側頭問,我感到被奇怪地注視。
「但也不是很熟稔的那一種嘛。」我苦笑,揭去下一頁。
「我見她每次出來都會拉著你玩,還以為你們感情很好呢。」
我抬起眼,取笑他:「咦,你的語氣聽上去似乎有點失落? 」
他有點不悅地,駁道:「我只是想認識你的朋友多一點嘛。」
「是、是、是。」我心裡嘆氣,又說:「她近來好像拍拖了,所以少來聚會。」
他失笑:「因為這樣,就不見朋友? 」
我繼續看回雜誌,說:「拍拖嘛,少見朋友也是正常的情況來吧。」
「你...... 不會覺得有點...... 」
「有點甚麼? 」
「唔...... 感到...... 」他又想了好一會,終於說下去:「生氣或之類的感覺嗎? 」
我看著他笑:「也不會啊,有時朋友的功用就是讓對方失意時能有一點寄託嘛。」
「寄托? 我不明白。」
「唔...... Cathy 之前失戀,傷得很重。」
「所以...... 你們的定期聚會就成為了她的寄託? 」
「也不全是這樣說的。」我放下雜誌,小心想著如何措辭:「我們也一樣不想她因為失戀而太不開心,於是就經常主動約她出來,逛街看電影飯聚上酒吧之類;最初她也不太投入,但漸漸還是適應了,反正她似乎沒有其他的生活寄託,所以就變成我們的聚會常客囉。」
他聞言,又苦笑半晌,才說:「怎麼你說得像是一供一求似的? 」
「是你自己想成那樣罷了。」我望一望他,又道:「而且這很平常嘛,就好似有些人在生活上感到挫折後,會上教會、報讀進修課程、甚或學烹飪,都不過是想讓失意的自己能有一些精神、情感或物質上的滿足,讓自己的生活好過一點。」
「難道,那些人本身也不是真的喜歡...... 或想完成那些事情,才去參與的嗎? 」
「除了她本人之外,誰真正知道? 」我吐舌,看回雜誌續說:「雖然我們一直也不是很了解她,不過看見她變快樂了,我們也感到安慰嘛。」
「但之後,在找到新戀情後,就將曾經支持他們的朋友捨棄...... 」
「不要想太多了,好嗎? 」我聽出他的聲音帶點悻悻然,於是勾著他的頸項笑:「雖然聽說好多人在拍拖後也會少了上教會,但也不會因此而不信教,大家的情況不是也差不多嗎? 」
「是的,好像也經常聽見這種例子。」他撫了撫額,有點疲倦地笑了一下,看著我說:「算了,我們就不說她。」
是了,就不要再提起她了;我心裡也說。
「還好,你和我不需要找甚麼寄托。」然後他用雙手把我緊緊圈住;我微微笑,合上雜誌,將頭靜靜挨在他肩膊,在帶點顛簸的車程及溫暖安穩的擁抱當中,繼續回家。
|
2009 年 12 月 17 日 星期四  |
原創散文 .. 無聊 .. ?  |
分類: 未分類 |
每對情侶都曾為不知找什麼話題而煩惱...
然而,雙方走在一起,要的就只有話題嗎?
請大家細心欣賞以下的一個小插曲...
再慢慢思想一下...
無聊
她不多言,他不多語。
這樣的兩個人共處,不用多想也會知道,靜默無言的情況時有出現。
每當話題再接不下去了,她就會把眼光移開,或留意附近的可愛小孩,或觀望匆忙走過的路人,或凝看路邊幼嫩的花草。他也不會硬找話說,卻愛把目光放在她的臉上,乘著她不注意時,肆意的看個夠。
只是敏感的她,也總感受得到他的目光,而緊張的轉回頭過來,然後緊張的、有點難為情地笑問:「怎麼了? 」
「沒有呀。」這是他的例行答案。
「我不信,快點說,你一定是想著些甚麼!」敏感的她,也愛這樣笑著追問。
看著她那開始焦急的神情,他心裡往往有著一種惡作劇得逞的感覺,臉上忍不住浮起笑意,但口裡仍說:「沒有呀,我又怎會騙你? 」
聽到他這樣說,她一臉不信,又忍不住笑得更開懷;他看在眼裡,一樂,問她:「你開心嗎? 」
她一愣,一時之間似乎不懂怎樣回答;他隨即露出受傷的表情,口裡說:「那即是不開心...... 」
「不是呀!」
她衝口而出,卻沒細想那是他故意的;他立即換過笑臉追問:「那即是開心了? 」
她又一愣,臉有點紅,低聲抗議:「這是甚麼邏輯啊...... 」
她那模樣及反應,令他心裡忍不住更樂;忽然他又說:「可不可以問你一個問題? 」
「又怎麼了? 」她臉紅紅的反問。
「最近,覺得我們變得無聊嗎? 」
她聞言,又忍不住笑,說:「你自己認為呢? 」
「是變得無聊了...... 」他邊說,邊嘆了一口氣;然後又問:「但...... 你開心嗎? 」
她看著他,不語,臉上仍保持著笑意,豐盈的、就似要滿溢出來般。他看著她,也不再追問下去,牽起她的手,靜靜享受這刻無聊的時光。
也許,是變得無聊了;但更可以肯定的是,無聊難得......
以上的小故事,可能是很簡單...
但是,其實有很多時候,情侶間相處之道,不就是這般簡單嗎?
有時候,靜默無言,可以好好享受那擁在一起的感覺,感受著對方的體溫...
一些很無聊的笑話,就可以令你心愛的人,身邊的好友得到快樂...
其實,每個人要求的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
2009-12-17  |
分類: 未分類 |
近兩天的天氣超寒冷阿 ,, *
令人不敢逗留在室外太久 ,, ~
可是我卻跟朋友們一直在街上閒逛 ~ 哈哈 (!)
今天超滿足的 (!)
買了一對boot ,, 一對手套 ,, 一套歌德的衣服 ,, (!)
收穫超多呢 ~ (迷ソ聲 :相對花的錢也不少唷 .. 笨蛋!)
哈哈 ,, 我想應該沒什麼關係吧 ,, 這是為了我個人的喜好而已 ..
人生得意需盡歡嘛 (!)
這一個星期的活動很多阿 (!)
呵呵 ,, 期待星期六的那天 ,, !* |
2009 年 12 月 15 日 星期二  |
是否應該再次嘗試去回到以前 ?  |
分類: 未分類 |
近來,,
忽然想回到以前穿上PunK裝 ,, 一個很獨特的紫瞳 ,,
可是 ,, 當年紀愈來愈大 ,, 就會發覺現實世人眼中所能接受的東西又變得愈來愈少了 ,,
如像今天的我 ,, 要回到那時候 ,, 我想就要放棄現在的工作了吧 ,, ?
到底該不該這樣做呢 ,, ?
想自己的世界 與妳更相近一點 ,, =)
妳又是否知道我的苦心 ,, ?
妳還沒有機會看到我這日誌吧 ,, ?
如果有一天妳看到 ,,
就當作是緣份吧 ,, !!
我對妳立下的誓言 ,,
將會一世兌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