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不可以企係我個邊諗1諗..feel 1 feel..
說真的...你話我..我已經無感覺了..
你說話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由當初我大哭...至今1小滴都沒有了..
跟你說...''玩得開心d''
1句出於心的說話..我都不明你可以說我這句內有文章
什至是多餘''??!!
心淡了..我真的心淡了...
說出我想說的東西..又給你話...
是你要我什麼都跟你說...你聽了又不喜歡..我真的不知怎好''
我不知道為何我說每1句..你都要頂回我..
好玩ma?!
很土厭..
所以從今天起...我什麼都不說了...
在你們的圈子內生活..為何說話常常內有文章..
常常把舊事搬出來說..
醬好玩嗎?!我不覺,,
土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