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是深夜(!?)。
標題起得好像很帥很流浪的感覺,不過事實上我也不會在今天打太多心得就是,所以大家不用太期待。(被拖走
關於這次的旅程,由籌備到出發,前後還不夠半年(如果我有錢,其實一個星期就已經足夠了),因為第一次一個人的旅行正正就是我最愛的台北了。
基本上已經和朋友及同事分別去了2次,所以架步熟悉,台北完全是我另一個家。
根本沒有甚麼不安的感覺,反正就算我用爛到不行的國語我還是生存到的,後遺症是回到香港後的幾個小時我覺得廣東話好像......很難說出來的感覺。
倒是去到台灣之後,英語和台式國語就慢慢習慣起來。台灣人對旅客都很熱情(前題是你不是大陸人,他們聽得出的),幾乎每個的士司機也會跟你聊的,落夜店當然也(咳...)
然後就是台灣的街道上方圓十里都沒有一個垃圾桶而條街卻十分整潔,當你找到垃圾桶時,你會發現是一個分類的垃圾桶。
天呀﹗最要命的是就算是公廁,台灣的公廁大多都比香港整潔10倍呀﹗
還有台灣的妹子無論樣貌身材也都十分(被消音了),她們到底是吃甚麼大?
冷靜下來,在這片和諧的背後,我從這4天中認識的台灣人身上,知道了更多更多不為人知的事情......
當然我是不會公開啦(喂)
今天就先在此打住,明天/後天有時間才慢慢寫遊記吧XDD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