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起床又有意下賴床後已經10:00多了,今天主要是文化之旅,一清早就去了西門町的早餐店來個台式早餐。
小籠包、芝士蛋餅、蘿蔔糕和豆漿。

填飽後就跟隨飯店櫃檯美女帥男二人組教路,去了師範大學吸收書卷靈氣。











然後就去對面馬路的師大分系。


之後就去台大醫院站決戰一堆博物館,在列車上看見了很多有趣又感動的句子。

「這班列車有終點站,但你的夢想沒有。」
也許自己的夢想沒有終點,那麼全香港人呢?我們對民主追求的夢想又會是如何?
去到台大醫院站一出去就看見228紀念公園。




然後就國立博物館~~~我好肯定不會有朋友會陪我去博物館XDDD


原居民的用品和服飾。



要知道一個地方的文化,博物館才是皇道。








以下生物全是假的




之後就去了一直想去的229紀念碑和博物館。


228事件就如香港的雨傘運動,只是228事件的示威民眾被血腥鎮壓,當時的台灣警察和政府視人命如糞土。
諷刺的是,現在的香港政府和警察也正倒退到宛如228事件時的台灣。
台灣擁有的民主和自由,實在是得來不易。因此,台灣一定要堅持下去,不要被紅色的魔爪侵佔。





這時,我幾乎哭了。

期望屬於華人的民主自由的種子能夠遍地開花。

接著就去對面的國立博物館看恐龍




因為太餓所以先在博物館內吃了午餐。
那杯果汁......其實我不知道是甚麼來的。

然後又逛了~





不小心把小妹妹也拍進來了XDDD


之後就回酒店休息一下,外出替一群人買手信,然後就去了酒吧。

休閒的台灣之旅因此而劃上句號,但我的旅程依然不會結束。
我相信很快又可以回到這第二個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