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某人而開始打的日誌§
有什麼好描述的!?看看不就知道了
kithenry
暱稱: kit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離島區
« March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最新文章
2010-11-20
2010-08-02
2010-06-03
2010-05-17
2010-05-10
文章分類
全部 (56)
日常生活 (37)
人生道理 (1)
抒情 (8)
家庭生活 (1)
未分類 (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6
留言總數: 385
今日人氣: 18
累積人氣: 316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4 月 15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9-04-15 鬱悶 分類: 日常生活

今日終於開始掂d功課-3-

做左5.6樣-3-orz(好似仲有好多bo,,,dede)

唔緊要啦-  -"做做下就會多架啦`

不過...下午去左睇戲-  -(replay個d)

睇左成個下午...

因為想玩自閉`所以沒有跟別人msn

不要擔心我...沒事哦-  -"

 

被討厭的家伙...

被氣的家伙....

自閉的家伙....

聰明的笨蛋也如何....






訪客留言 (返回 kithenry 的日誌)


Kay0〞嘉x2;} 於 2009-04-16 08:48 PM 發表:
c0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哦~"
Posted at 2009-04-16 08:51 PM   [ 編輯 ] [ 刪除 ]



chan_9595 於 2009-04-16 07:34 PM 發表:
不是指我..真的-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指那個叫作袁渣渣的同學`"
Posted at 2009-04-16 08:51 PM   [ 編輯 ] [ 刪除 ]



ufoslimjim 於 2009-04-16 07:15 PM 發表:
哈~功課有排你做呀~
慢慢啦~~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有幾耐呢!?
今日做剩daily writing啦wor...
Posted at 2009-04-16 08:51 PM   [ 編輯 ] [ 刪除 ]



icexlove 於 2009-04-16 05:06 PM 發表:
功課~k左好耐,
加油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
Posted at 2009-04-16 08:50 PM   [ 編輯 ] [ 刪除 ]



Mo_wan 於 2009-04-16 03:56 PM 發表:
沒了我....寂寞吧?
我看海賊王阿,,,還有貳百集未看,,,這個假期都應該不會玩魔獸著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在做功課-  -
明天還有溫書- -
等你幹麼!?
而且我被仙劍online吸引了....
Posted at 2009-04-16 08:50 PM   [ 編輯 ] [ 刪除 ]



peterlim 於 2009-04-16 11:39 AM 發表:
- -!
點解個個都k左d功課嫁-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是K中~"
Posted at 2009-04-16 11:47 AM   [ 編輯 ] [ 刪除 ]



peterlim 於 2009-04-16 11:38 AM 發表:
- -!
點解個個都k左d功課嫁-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是K中~"
Posted at 2009-04-16 11:48 AM   [ 編輯 ] [ 刪除 ]



muiseking 於 2009-04-15 11:30 PM 發表:
自閉好玩嗎?!..
下次我又想試一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很好玩*v*
所以我繼續~
Posted at 2009-04-16 11:48 AM   [ 編輯 ] [ 刪除 ]



yanesse10_27 於 2009-04-15 11:02 PM 發表:
c0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
Posted at 2009-04-16 11:49 AM   [ 編輯 ] [ 刪除 ]



``笨蛋 於 2009-04-15 10:28 PM 發表:
去看了什麼戲@@?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打死那個笨蛋那齣`
Posted at 2009-04-16 11:49 AM   [ 編輯 ] [ 刪除 ]


1 | 2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