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家中很多人-3-
所以沒打`就是這樣`
----------------------------------
今天上很多中文堂啊- -""
ok既....不太悶`
社教永遠都是最悶的- -""
眼訓死人................
下午屎餅被小強嚇到了>﹏<
有這麼大反應麼`...要叫出來的`
今天很趕時間回家...因為爸爸要我早回家`
我是好孩子...當然會早回家啦...
所以現在就龜了這篇blog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