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食量大減 =失眠 =瘦 =殘 =病 何苦作賤自己呢?我問自己.......
為什麼不是朋友? 我不討厭你... 我不要跟那些女生一樣 我不是她們..... 冷靜夠了嗎?
不苦不苦.... 怎麼會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