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去了吃早餐 好幸福~好趕=.= 忍著不吐....有點辛苦
lunch好慘 唉~sor呀 個idea係我出ge.......
放學行街街 買到了!(希望不會......)
迷上了扭計骰~ 好好玩...
今天回家在爸的車上聽到一首很舊的歌,叫<我只在乎你>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那時候的人可以把自己的感情表現得這麼直接? 毫不掩飾.... 愛就愛,不愛就不愛, 從不隱藏.... 我喜歡這樣子, 有什麼都直說....... 怪不得媽媽總是說舊歌悅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