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ebr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 2008-08-24 |
分類: 未分類 |
我今日係屋企玩電腦=3=
真係好悶
琴日又凌晨先睡覺
MSN凌晨冇人上的-0-

過多幾日就要番學la=口=!!!
死期到了,咪做完功課呀=口=!!
算啦功課用3日亂做就得啦....
E個暑假都係屋企睇片=.=
睇左好多有NANA(粤语),樱桃小丸子(粤语),棋靈王(粤语),灼眼的夏娜(粤语),火影忍者(粤语)
踢躂小企鵝(粤语), V仔特工队(粤语),拜见罗宾逊一家(粤语),怪物公司(粤语),荒失失奇兵(粤语),侧耳倾听(粤语)
水果籃子(粤语),小女神花铃(粤语),五星级大鼠(粤语),海底奇兵(粤语),史力加I-III(粤语),百变小樱(粤语)
音乐小彗星(粤语),汽车总动员(粤语),網球王子(粤语),Keroro军曹(粤语),飞天小女警Z(粤语),我们这一家(粤语)
全职猎人(粤语),蜜蜂总动员(粤语),音樂小彗星(粤语),哈尔移动城堡(粤语),外星BB撞地球(粤语),媽媽是小學四年生(粤语),
冲锋21(粤语),唱K小鱼仙(粤语)仲有好多@.@
不過8:00到12:00进度得好慢~"~
睇到凌晨先睡覺
明天同FD泳池>V<
又凌晨先睡覺啦=0=
|
| 發表時間:2008-08-26 06:45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