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iss Koo 突然告訴我:這個星期六要在六年級畢業典禮上表演。
唉......
這個消息對我而言,真是晴天霹靂。
因為我已經有多個星期六因有事而不能去補習了。
我真是十分掛念在補習班裡的同學!
唔......
我真希望下一個星期能去補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