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
在去年今日
我一樣都抱著祝賀的心
寫下同一番說話
留下同一齊的祝褔
一切如同回到過去
但可惜
世事發生了是不可能改變
到現在
我還是覺得我認識了你
還好像是昨天所發生的事
我真希望F.2這年你我之間的事都沒發生
記得
我倆分開以後
我曾對你說過
即使分開了
我們也會是朋友
但看來
我只是一個會說謊的人
有一件事
我真的不能不承認
我每每看到你
都很想逃避
我怕看到你
怕你看到我潦倒的樣子
怕你看到我的傷痛
我就是一個死要面子的人
我甚至怕下年F.3會與你同在一班
我不懂如何再面對你
老實地說
我有時真的希望你可以回來
但現實都總不能盡人願
我在網上
什麼都可以坦白地說出
但偏偏
在現實就無法說出一句
真討厭這樣的自己
其實
今次所寫的
只是在這天特別的日子有感而發
大可以不理
而且你亦未必會看到
有緣自能看到了
這
就是被遺忘的世界的有趣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