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又胃痛了 痛得好辛苦 胃痛的情況,愈來愈嚴重了 但考試快到了!!8/12就是 不可在請假了 今日請了半天假休息 1:00pm lunch time才回校 上了最後三課:I.S.,Music,Maths. 4:00pm放學 別以為很輕鬆 其實也有好多家課要做
又一個月了 記得上年的這時候 我的功課多到不能睡 給同學杯葛到想跳樓 小測一份又一份 考試一個又一個 非常辛苦 雖然現在也很辛苦 但總算知道自己的狀態 清楚明白自己的前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