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an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2011 年 5 月 6 日 星期五  |
| 2011-05-06 |
分類: 未分類 |
經過一些風雨最後我們仍是回到對方的身邊(:
雖然我知道我們的感情再也回不去那時的快樂):
但我已努力去修補呢段感情:$
因為我真的不想再次失去你了)':
我現在很清楚自己的目標,就是和你的幸福!!!
在他人眼中我們不是絕配,我們經常吵架.3.
但我們的愛我們最清楚,根本不需要他人去協助和給意見xd
我真的感謝你最後你還會回來我這個不懂你心的女孩身邊):
還會給我這個機會,給我這個希望(:
我相信你對我的愛還有所保留.但這一切我都明白;p
有誰會不怕比人傷害呢?`
但你要知道我真的很愛你<3
那種心痛的感覺就在你離開我的那刻;我很清楚感受到痛!
那種感覺真的比死更難受)':
這世界總有一些人和事,值得自己去付出一切去換回來(:
而我確送那人就是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你XD`
我愛你(((((;
|
| 出爐日子`:2011-05-06 09:0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327 | »
|